宝马后面没有型号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后面没有型号的是进口宝马车。国产以及合资的宝马,车尾部都会标注清楚。

比如说宝马与华晨合作的宝马汽车,车尾部标注的就是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汽车尾部标注的一般都是英文字母;

所以,没有型号的是进口车。

宝马是一家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商。宝马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宝马有1系、2系、3系、4系、5系、6系、7系、8系、x1、x2、x3、x4、x5、x6、x7等等。

宝马(简称BMW)是德国汽车品牌,隶属于BMW集团。它拥有I、X、Z、纯数字4个车型,1、2、3等系列,以及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进的M系列(宝马官方的高性能改装部门)。宝马车标的BMW是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的意思,标志的色彩和组合来自宝马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

宝马汽车公司是以生产航空发动机开始创业的,因此很多人以为标志代表旋转的螺旋桨,但事实并非如此,其实蓝白标记对称图形的意义非常简单,蓝白相间的图案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用来提醒宝马来自巴伐利亚州的纯正血统。宝马标志中间的蓝白相间图案,代表蓝天,白云和旋转不停的螺旋浆,喻示宝马公司渊源悠久的历史,象征该公司过去在航空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又象征公司一贯宗旨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