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是什么牌子车皮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ford是福特旗下猛禽系列皮卡。福特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众多品牌之一,公司及品牌名福特来源于创始人亨利-福特的姓氏。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03年,旗下拥有福特和林肯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设计、制造、销售高品质的轿车、SUV、卡车和电动车型以及林肯品牌豪华车型,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与此同时,福特汽车公司还通过福特汽车金融信贷公司提供汽车信贷业务,并积极致力提升公司在电气化、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移动出行方面的领先地位。

以福特F-150为例,车身采用4门5座皮卡结构,最小离地间隙247mm,油箱容积136l。动力方面,福特F-150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机体采用铝合金结构,最大功率311kw,最大扭矩684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