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底盘高度一般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越野车底盘高度一般是700毫米往上。底盘是指汽车上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统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支撑、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承受发动机动力,保证正常行驶。

底盘的作用是支撑、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同时,一个好的底盘,可以保证驾驶者的生命安全。

市面上底盘装甲的品牌主要有:美国固盾、3M、德国UNIKS、德国汉高、伍尔特、霍尼韦尔、雷朋、 固特尔、保赐利等等。

一般越野车有三个高度:1.7米以上,1.85米以下,1.9米以上。越野车是军用汽车家族的成员。也就是说,这些车辆可以行驶在质量较差的道路上,或者根本没有道路的地区和战场上。后来为了适应作战的需要,出现了越野能力更强的军用车辆,称为军用越野车。

越野车是一种专门为越野而设计的车辆,主要指可以在崎岖地形上行驶的越野车。它的主要特点是非承载式车身,四驱,高底盘,抓地性好的轮胎,高排气管,大马力,厚的保险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