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电瓶品牌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电瓶品牌型号有3种:

1、大众旗下的老款途观采用的原配电池是瓦尔塔,型号为6QW60(580)L,电压是12V60AH。VARTA瓦尔塔蓄电池,是江森自控旗下欧洲最著名的汽车蓄电池品牌,1887年成立于德国哈根,2002年被江森自控收购其AG汽车蓄电池部门,是世界各大著名汽车制造商的首选。

2、新款的电瓶采用的是博世,型号是L2400,电压是12V60AH,工作原理是将化学能转化为电能。L2400是蓄电池的型号,这是欧洲命名法,L是反极的意思。

3、19款途观L电瓶原厂的品牌是江森6R0915105B的蓄电池,采用电压12V69AH。汽车电瓶的正常使用寿命是1到8年不等,主要跟车辆的情况有比较大的关系,如果车辆发电机回冲电正常的情况下,都能够使用3年以上的。

大众途观电瓶的更换方法:

1、拉动主驾驶左下方的前盖开启杆,打开机舱盖找到电池。

2、拆下蓄电池保护盖和固定支架的螺母。

3、断开负极端口,然后拆下正极端口。这是为了防止短路,因为负极与车身相连。

4、拆下周围的固定装置和正负极线后,可以更换电池。(旧电池的电解液容易流出,不要以40°以上的倾角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