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和金刚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比金刚性价比高,发动机远景是全,代CVVT可变气门技术,金刚是普通发动机,远景的发动机较金刚要省油。

吉利远景简介: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新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金刚简介:

吉利金刚结实、耐用,在外观、内饰、科技配置等进行了全面革新升级,吉利金刚的外观凸显时尚年轻范,精致的内饰工艺彰显越级的品质感。灵犀锐利前大灯、锐光LED日间行车灯、高感官环抱式双色座舱、G-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越级底盘调校等多项革新升级,使整车的品质得到提升。吉利金刚新款的推出,不仅标志着这款国民家轿的“王者归来”,树中国品牌新锐家轿实力典范,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和巩固吉利汽车在中国品牌轿车市场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