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店试驾需要收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不收费,有的可能需要交押金。去4s店买车时,有试驾的服务,通过试驾可以初步了解汽车的性能,也可以对汽车进行全面的了解,让消费者在买车时更理智,避免买车出现后悔的现象。

4s店试驾注意事项:

1、试驾时签署合同:一般4s店进行试驾时,需要签一份协议,试驾人员签署协议时,需要详细的阅读,如果在试驾过程中出现问题,这个合同将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2、询问试驾车是否购买保险:在试驾之前,需要向4s店的销售人员了解车辆是否购买保险,如果已经购买保险,可以放心试驾。如果没有购买保险,在试驾时需要注意,千万别发生碰撞和剐蹭。

3、拒绝礼品:不要去贪4S店送的什么礼品,毫不夸张的说,基本都是垃圾,要么折现,要么换成后期保养代金券,这样是最实惠的。

4、找熟人要实惠:如果你在车行里有熟人,最好先别找他们,而是找其他销售人员谈好一个价钱后再去找他们,看看能不能通过关系再多点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