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一用不用拿档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同地区的规定不同,有些地区考科一是不需要携带学车档案的。是要拿档案和身份证的,准考证以及其他证件由驾校负责的,考试时驾校会发。考试无法使用电子身份证,如果没有身份证的情况下,可以去办一个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具有跟正式身份证同等的效力。

科目一试题内容:驾驶证和机动车管理规定;道路通行条件及通行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及处罚;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关规定;机动车基础知识;地方性法规;大中型客货车制动系统与安全装置知识;轮式自行机械车、有轨电车、无轨电车专用知识。

科目一考试注意事项:科一考试时电子产品和包包不准携带进入考场,带好身份证,排队进入候考大厅。观察大屏幕上注意事项及流程,进入考场前将随身物品放入保险柜。进入考场,身份核对处分配座位,找到后开始考试,注意摄像头对准自己遵守考试纪律,一次不过当天有补考,再不过交钱重新预约。结束后,排队领取成绩单,并签字,没有签字视为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