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塑料发白永久翻新方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黑色塑料发白永久翻新具体方法如下:

1。塑料翻新剂:塑料翻新剂能使老化变黄的塑料恢复原色,填补塑料老化难题无法解决的空白。产品的使用方法简单,无需拆卸设备外壳,使用产品只需2-4小时便能恢复设备塑料原色,令设备焕然一新。

2。通过擦拭鞋油的方法介绍:根据发白面积选择鞋油。如果是大面积,可以选择糊状鞋油,如果是小面积,则使用液体鞋油;擦涂鞋油。根据车面构造像打蜡一样涂抹鞋油,可以横涂或者竖涂,这样等鞋油干后会比较平整;将涂抹过程中出现的小气泡擦干净,否则会出现小坑;等待鞋油干后,就可以看到翻新效果了。此外,黑色塑料零件发黑后要打蜡,没有发黑的塑料零件也要打蜡,可以有效防止和减缓汽车黑色塑料的老化。

3。使用表板蜡,表板蜡一般用于仪表台或者塑料件上光,所以对于塑料件发白,表板蜡是既省时又省力的,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一般15元一瓶。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喷完后更加容易粘灰,所以在喷完表板蜡后要静等10分钟左右,用干毛巾擦一下,这样就不会粘灰了。

4。使用真皮上光剂。一般真皮上光剂也能对塑料件产生很好的效果,和表板蜡一样,只是起到掩盖的作用,但是效果还是很好的,相对于表板蜡可以保持的时间更长,效果也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