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汽车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INI是宝马的车,中文名字是宝马MINI。宝马迷你(MINI、BMW MINI)是英国的微型车品牌,现在隶属于宝马集团(BMW)旗下。迷你最早起源自MORRIS MINI-MINOR之名所为人熟知的特定车款,该车款是由英国汽车公司(BMC)在1959年推出,之后发展成为一个旗下有多款小型汽车的品牌。

以MINI 2023款 1.5T COOPER CABRIO 艺术家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32毫米、1727毫米、1453毫米,轴距为2495毫米,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36马力,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