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endo是什么品牌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OMENDO2是台湾建大品牌的轮胎。是最新研发的商用车系列产品,其轮廓弧度采取了平整化设计,可提升操控性。相关介绍如下:

轮胎性能的介绍:

KOMENDO2是载重型轮胎,增加了花纹沟深,可大幅提升行驶里程。在配方材料方面,加入的是低发热配方及高强度材料,可提升抗载重能力。

轮胎的养护方法:

定期清理轮胎缝隙里面的石子;减少轮胎暴晒;经常检测轮胎的胎压;注重悬架保养;定期检查前轮定位;注意驾驶方式。

轮胎作用的介绍:

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与路面的附着力;减轻和吸收汽车在行驶时的震动和冲击力,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振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