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排量汽车哪款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0排量车包括思域、福克斯、英朗、荣威i6、岳斌等。一般来说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马力在80马力左右,1.0升涡轮增压车型的马力可以达到120马力,相当于1.6升自然吸气车型。同样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更强。

此外,在提升热效率的同时减少摩擦,实现了大幅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以应对各国越来越严苛的油耗限值。其搭载了进排气双VTC、高功率增压器、高滚流进气口等先进技术,其最大马力为122Ps,最大扭矩为173N-m。

吉利代号为JLF-3G10TDC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高压共轨、集成排气歧管、双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平衡轴等技术,其最大马力为133Ps,最大扭矩为205N-m。如果买车 建议还是买 批量大 一些的 代步车 跑长途 还是 1.5的 差不多 油耗方面 1.5的和 1.0的 差不多的, 但如果跑郊区的话1.5的车会好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