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tm7200xm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gtm7200xm是丰田品牌旗下的CHR车型,定位小型级别SUV。C-HR增加TNGA2.0L双引擎混动版,是Toyota品牌在中国首款搭载TNGA2.0L双引擎混动系统的车型。广汽丰田C-HR家族产品进一步丰富,提供双引擎混动、汽油、纯电动三大动力系统,一共有1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丰田C-HR海外版采用丰田最的“X”前脸设计,采用了类似思域Coupe的回旋镖尾灯、黑色后视镜壳\u002F车身护板\u002F扰流板和悬挂式C柱,为车注入了几分跨界运动风。

内饰方面,海外版配备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极简的中控按键布局保证视觉效果。此外,车还配备了升级版的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作为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

动力方面,海外版1.2T车型最大输出85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四缸发动机 2组电机,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热效率超过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