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是进口的还是国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4是进口车。这款车是宝马旗下推出的一款轿跑SUV,该车的外观设计与宝马旗下的x6相似,但是这款车的定位要低于x6。宝马x4的车型定位是中型suv,该车定在x3和x5之间。

宝马x4造型:

宝马X4造型上依旧保留了经典的轿跑SUV设计,家族式的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得到了进一步增大,并标配了LED前大灯组。宝马X4配备有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

宝马x4尺寸:

宝马x4的尺寸为长4683mm、宽1890mm、高1636mm,轴距为2810mm。这款车搭载的是B48B20型号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有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其中25i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90牛米;30i最大功率185kW,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