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轮胎原装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原装轮胎是邓禄普品牌的,是充气轮胎的发明者。邓禄普是第二个玩F1的轮胎品牌,在F1分站赛的赢得数量上目前排第二,在多项越野比赛中也是主要赞助商,因为越野胎中邓禄普是最好的。

凯美瑞的优势:

1、新款凯美瑞外观造拥有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腰线更低,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运动版车型采用三层格栅前脸,并首次采用双色车身、纯黑车厢设计,尾部采用双侧四排气管造型。混动版车型整体维持了现款燃油运动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造型,前脸采用了X造型,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材质,而中央丰田LOGO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较为突出;

2、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非对称设计,中控台呈现Y型曲线。车内软性内饰表面及金属饰板均采用高级材料,在仪表装饰板和控制台装饰板上首次采用三次元表面加饰工艺,即视觉上有三维立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