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5混动动力够不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2.5混动动力够用。

以下是相关介绍:

大量新增加的安全功能:汉兰达标配了丰田的Toyota-Safety-Sense2.0该系统包括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等功能而2020款新增了车道居中转向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标准配置在内饰上也有体现包括驾驶员座椅的电动调节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和无钥匙进入这些都是标配。另外可选的有全景天窗、电动后行李箱盖和电动乘客座椅。

新科技的装备:新的技术也汉兰达一大亮点中央控制台上的标准8英寸触摸屏具有Apple-CarPlay、Android-Auto和Amazon-Alexa连接。

以汉兰达2022款双擎2.5L四驱至尊版7座为例,长宽高为4965mm、1930mm、1750mm,搭载2.5L 192马力 L4发动机。(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