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各个按键功能介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按键,它可以防止失控情况,比如车身侧滑、甩尾等,为了保证安全最好不要手动关闭。

在方向盘上,有音响音量控制按键,按下MODE按键可以打开电源,选择音源。按住MODE按键时可以静音,再按一次可以取消静音。

在空调区域,AUTO是自动,AC是制冷开关,周围还有吹风、除雾、风量调节、风向、ECO、关闭后排出风、内外循环等按键。

还有驻车雷达\u002F影像按键,它能开启全景影像和雷达功能,通过报警和直接视觉表现,为我们排查附近的障碍物。

标有HOLD的是自动驻车和自动启停按键,即使不踩刹车踏板,车辆也不会溜走。踩下油门后,车辆就又会继续前进。自动启停功能启动,发动机会短暂处于关闭状态。一旦脚部离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就会重新启动。

自动驻车按键附近标有大写字母p的按键是电子手刹。

在主驾驶车门处有后车窗锁止按钮、车窗一键升降控制开关、外后视镜的调节开关、中控锁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