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电瓶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采用的是骆驼牌电瓶,型号为12V35AH。12V代表电瓶电压为12V。35AH代表电瓶的电流值为35A(AH)。要注意的是,蓄电池长期不使用容易出现亏电从而导致汽车无法启动,所以若是汽车需要长期停放,需要将蓄电池的负极拆下来,避免亏电。

注意:蓄电池的负极是跟汽车底盘连接在一起的,卸下电极的时候,要先拆卸负极,再拆卸正极。但连接的时候是要先连正极,再连负极。在启动汽车的时候要注意不能不间断的使用启动机,这样会导致蓄电池因为过度放电而发生损坏。

每次启动汽车不能超过5秒,再次启动的间隔时间要在15秒以上。如果多次启动以后发现无法着车,就需要从电瓶上查找原因。汽车在没有启动之前,所有用电设备的电源都是由电瓶提供,启动汽车也是依靠电瓶提供的。汽车启动以后,则是由发电机来提供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