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支持carplay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支持carplay ,配置有carplay的原因是为了可以使用到iPhone上的所有功能,包括播放音乐、导航、通话、阅读短信、甚至是观看在线视频。

以本田2021款 240 TURBO 手动两驱经典版为例:

1、车身结构。该车全车尺寸为4621mm \u002F1855mm \u002F1679mm,轴距为2661mm。可以看到,CR-V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座椅靠背比较直,坐垫长度、头部空间、腿部空间等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本田CR-V的侧身一看就是为了家用,舒适而生。(数据来自有驾)

尾部的CR-V标非常有辨识度,镰刀型的尾灯象征着丰收的喜悦。

后备箱方面,本田CR-V十分能装,底部平整,高度足够,纵深优秀,就是横向稍显局促,整体来说还是够用了。

2、内饰结构。内饰方面,本田CR-V虽说比不上更低价位的国产车,但还算是比较对得起价格的,可以看到还是有自己的设计元素在里面。整体的设计朴素实用,木纹的饰板不仅中年人喜欢,年轻人也不觉得难看。方向盘依然采用本田祖传人体工程学方向盘,简简单单,液晶显示屏虽然比较小,功能还是有的。中控台方面,虽说屏幕的尺寸、整体的用料都比较一般,但是可以看到中控台的造型还是不错的,有点像兰博基尼的飞机中控台,十分上档次。

3、动力特点。设有燃油和混动两种形式。燃油版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还有一台135千瓦的电机,匹配i-VTEC变速箱。混动版本的调校非常平顺好开。(数据来自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