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散机车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松散机车(松散ss)是中国的一家汽摩俱乐部。专门改装和定制一些高端摩托车以及古典汽车。

松散机车(松散ss)简介:

不同于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松散机车专注复古汽摩文化和高端定制业务20余年,与AMTECH有长期深入的合作,在美国工厂定制古典汽车。长期的经验积累充分保证了车辆的质量和耐用性。松机车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大赛冠军,是美国国际定制汽车大师协会资深会员。

松散机车历史:

1995年,Loose MC美国机车俱乐部在北京国贸中心成立。2003年,松散ss的创始人肖磊开始手工打造定制摩托车,并将定制作品带到美国参加比赛,并获得了许多奖项。2009年,松山汽车与AMTECH(美国)合作开发高端定制摩托车和老爷车。2012年,宽松定制的作品骷髅骑士在AMD世界大赛中获得了大众的斯沃斯奖。2015年,松散定制的作品灰蜘蛛(GraySpider)获得了美国RatsHole竞赛的年度冠军。2016年,三辆松装1808cc美制机车AB\u002FAF\u002FAC登陆中国,全国合法上牌。2019年,AMTECH(美国)正式投资松绑,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推出新古典汽车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