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用的是什么品牌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用的是爱信的变速箱,汽车变速箱在汽车中常称为变速箱,在工业机械中常称为变速机,是进行机械动力转换的机械或液压设备。变速箱是汽车传动系统的主要组成之一。

汽车的实际使用情况非常复杂,如起步、怠速停车、低速或高速行驶、加速、减速、爬坡和倒车等,这就要求汽车的驱动力和车速能在相当大的范围内变化,而目前广泛采用的活塞式发动机的输出转矩和转速变化范围较小。

杰德 2020款 1.8L 自动经典版相关介绍:

1。车身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775mm*1530mm,轴距为2760mm,整备质量1409kg;车门下方上扬的线条,以及运动化侧裙,给车身增添了一些动感元素。车型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粗细相间的双五辐样式,看起来简约大气。

2。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一体式对称结构;取消了传统的仪表台造型,采用了一块横向电子显示屏,位于中控台比较靠后位置,让内饰看起来多了几分飘逸感。中控台上方使用了搪塑材质覆盖,面板处为银灰色塑料装饰,边缘处加入了一段镀铬饰条环绕,整体质感表现中规中矩。

3。动力方面:杰德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u002F141Ps,最大扭矩174牛米,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