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鲁兹导航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科鲁兹导航拆卸的步骤:

1、步骤一:进入到车内,对原车中控内饰进行观察,是否在未拆装前中控内饰表面会有碰伤或刮花处。然后启动汽车,看看汽车车况信息等是否正常。与车主确认没问题后方可进行拆装;

2、步骤二:在上面四图中每个位置用黄色胶刀撬松,注意:如果是第一次拆装仪表台,塑胶件之间匹配会比较紧(由于本车是原车已安装好了导航,也就是已经被拆装过一次,因此会好拆一些);

3、步骤三:把撬松后的仪表台塑胶件取出,步骤四:用十字螺丝刀把图示中的螺丝刀位置所在的螺丝拧出,把小储物盒取出并拔掉后面的尾线;

4、步骤五:把挡位器周边的塑胶件用胶刀撬松并用手拔起;

5、步骤六:用十字螺丝刀按图示位置把固定原车黑色的空调面板的左右两边的螺丝拧出,然后取出并拔掉后面的插座。接下来把原车的CD机取出并把其后面的尾线拔掉,装上导航并把原车的插座与导航机器后面的尾线对接即可。不破坏任何原车插座及尾线,全部原车尾线与导航插座对接。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卸导航方法就是先把导航的外壳拆开,把主板反过来,然后把排线拔下来就行了,有的屏是连载显示屏上的就需要把胶用刀片划开,然后把新的屏换上去,注意屏的型号和反正,一般大小一致,排线位置差不多就行了。每个车的汽车导航,拆卸的方式大大不同,一般都是拿专用的塑料工具,顺着导航边上的缝隙划开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塑料一字起子翘出拿下,拆下之后就能看到音响的四个固定螺丝;变速箱挡杆两侧的装饰条也要拆下。 总体来说很好拆卸。导航仪,现代科技的产物,多用于汽车上,用于定位、导航和娱乐,随着汽车的普及和道路的建设,城际间的经济往来更加频繁,车载GPS导航仪显得很重要,准确定位、导航、娱乐功能集于一身的导航更能满足车主的需求,成为车上的基本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