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牌是粤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汕头车牌是粤D。粤a是广州,粤b是深圳,粤c是珠海,粤d是汕头,粤e是佛山,粤f是韶关,粤g是湛江,粤h是肇庆,粤j是江门,粤k是茂名,粤l是惠州,粤m是梅州,粤n是汕尾,粤p是河源。

粤q是阳江,粤r是清远,粤s是东莞,粤t是中山,粤u是潮州,粤v是揭阳,粤w是云浮,粤x是佛山顺德区,粤y是佛山南海区,粤z是港澳进入内的车辆使用的车牌。

车牌的第一个汉字代表省或直辖市,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代表市或区。车牌有正式车牌和临时车牌,正式车牌是金属的,临时车牌是纸质的。临时车牌不需要固定在车身的前面和后面,但是临时车牌需要按照规定粘贴在前后挡风玻璃的内测。如果不按照规定粘贴,就等于无牌上路。临时车牌是有有效期的,

如果过了有效期还继续上路行驶,那等于无牌上路。所以,大家在使用临时车牌时,一定要注意,如果过期了就不要继续上路行驶了。在使用临时车牌期间,也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