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08用什么车胎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08推荐使用原厂配备的马牌ContiCrossContact轮胎,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25\u002F50R17。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轮胎,在静音和刹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轮圈造型方面,采用双色喷漆更加动感。

马牌全称德国大陆轮胎(马牌轮胎)公司,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始建于1871年,总部位于德国汉诺威市,是世界第三大轮胎制造企业、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

德国马牌轮胎自 1871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乘驾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2020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拥有约56000名员工。此外,德国马牌轮胎在亚太区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合肥、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和亚罗士打、印度马杜赖,以及泰国罗勇府。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独树一帜。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安全与领先的德国科技,德国马牌轮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

标致3008是一款时尚的中型跨界SUV,发布于2009年1月的法国,在2010年12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标致3008 2019款 350THP 自动领先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5*1840*1652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u002F50R17。搭载1.6T 167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