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拉花会影响年审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贴面积不大,可以通过年审。我们的车每年检查的时候,如果车身本身贴了少量的花,就不需要拆下来;如果糊花超过车身面积的3\u002F4,就不能通过年检。

随着社会的发展当前许多有车一族基本都喜欢个性化车身贴,极少量的车贴可以对我们的汽车起到防套牌的作用,民警在汽车进行年审时还是同比应的采取了人性化的态度,假如我们的汽车拉花粘贴过量,超过汽车车体表层的2\u002F3,就是随意改变汽车颜色、外观是违法行为。

车身拉花只要不超过车身面积的30%,并且不要贴在前后挡风玻璃和后视镜上,基本是不会影响年检的。请注意:

我们要注意的是,《道路出行管理条例》对汽车的装饰没有起任何规定,假如汽车不张贴广告则不用通过工商部门申请,但广告内容一定不要关系安全驾驶、法律法规或引起不良社会的关系。

我们的车外贴大多是在车尾贴小贴纸,基本上不需要注册车。人体彩绘和贴膜也是法定的修改范围。但是,如果汽车的涂鸦和车身广告超过车身的30%,就超过了安全限值,必须去相关部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