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可以提前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不可以提前考,原则上哪里报名的就必须在哪里考试。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四)必须在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考试不合格的,可以直接申请补考,之前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成绩有效。

科目四考试注意事项:

1、坐姿端正,保证面部能被摄像头抓取。

2、可以不按照顺序答题,但是每一道题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只要选择点击答案成功以后就不可以重新更改答案的。

3、若还未完成答题已5题,系统将自动关闭本次考试,并提示本次考试不合格,学员需要重新预约补考。

4、驾考新规后,考试题型有了变化,多选题由5道改为10道,做题时切勿漏选或多选。

科目四提前一星期预约考试,预约过一星期以后就能考试。科目四将原科目中有关安全文明驾驶的要求、复杂条件下的安全驾驶技能、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等知识单列出来,放在“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考试后进行,进一步测验考生的交通素质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