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r是什么意思车上的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的rear功能键是后挡风玻璃加热按钮,按下这一个按钮后,后挡风玻璃加热就会打开;大部分车辆的前挡风玻璃除雾按钮基本都会写着front,后挡风玻璃加热按钮基本都会写着rear。

汽车仪表板上这个按钮的主要功能是清除后挡风玻璃上的雾气。开车的时候如果需要注意后挡风玻璃的话,可以看看后面的车什么的。让我们按下这个功能键来清除后挡风玻璃上的雾气。有了后挡风玻璃除雾设备,汽车后挡风玻璃上有一片片铜币,是电热丝。单击后功能键打开后挡风玻璃电阻丝进行加热和除雾。通常,后挡风玻璃除雾按钮打开后,大约十分钟后会自动关闭。这是为了保证这些加热电阻丝。

冬季汽车挡风玻璃结霜给人们驾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麻烦。目前主要有三种除霜方式,即车载暖风除霜系统、电阻丝电动玻璃除霜、汽车防雾剂和防雾膜除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