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改排气须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摩托改排气注意事项的介绍:

1。摩托车护手改装:对于护手的选择,一定要选择里面带金属杆支撑,金属杆越结实当然越好,要是只安装个塑料壳子防风用,那基本上起不到什么保护作用,原地倒车都有可能把这个壳子摔烂。

2。最重要的双闪报景:对于摩托车双闪报景,虽然现在很多摩托已经有了这个功能,无论是在路边停车时候,还是下雨天骑行,或者就是单纯的夜晚骑行,有个双闪报景很重要。

3。安装车尾侧架:车尾侧架不光能起到安装边箱的作用,就算平时不用,一旦倒车的时候,也能给车尾起到保险杠的作用。

4。摩托车底护板:安装摩托车底护板,也不是针对所有摩托车,除了拉力车,很少有摩托会安装底护板,这项配置似乎也成了拉力或者越野摩托的专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第十六条第一项: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所以唯一合法的方法就是改装一套原装排气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