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车行程码上有记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车行程码上有记录。

1、行程安排码是国家通讯大数据,根据手机实时采集你经过的地方。

2、现在的行程安排码健康码都跟身份证和手机号关联认证为的就是信息共享。

3、所以无论去了哪个城市哪怕是经过都会有记录。如果在中国准确地在省市停留超过4小时,就会有记录。可以查询在中国停留4小时的城市,根据手机信号,行程安排将显示手机信号在哪里停留。查询由用户主动启动。

行程卡分析的是 手机信令数据,通过用户手机所处的基站位置获取,信令数据的采集、传输和处理过程自动化。有严格的安全隐私保障机制,查询结果实时可得、方便快捷。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数据可以全国通用,真正做到全国一张网全面覆盖,这将会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道路通行、出入境等方面提供科学精准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