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车需要天天去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需要每天去练。现在都是刷学时的,只要你上车刷够学时,又自认为可以过关就可以去考试。科目二26小时即可约考,科目三22小时左右,合计50多个小时即可约考。如果想尽快拿本的话,只能尽量早上车刷足学时。如果不急的话,从你考理论开始算两年有效期内毕业就行。

驾校一般会有10多个免费课时,一天可以练俩小时也可以一个小时,不同地区要求不一样的。总要考四个科目,科目一和科目四是理论笔试考试科目二线路考,主要是倒车等等项目,科目三大路考,要上马路上考试。

科目二要求练车时间为16个小时,科目三要求达到22个小时,一般每次练车2至3小时,最快学完3个月,挂科每一项再加一个月。上班一族去练车的话,最好跟教练打好关系,逢周末去练车或者是早点下班去练习一下,练车在于积累多练练就好了。

训练的时间自己最好合理分配做到心里有数,这样按部就班的一步步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一般练车不需要很久的,通常都是考试之前的一个月教练就开始通知你去练车了,科目二的话连个3到5天就可以了,现在路考也简单了,一个月之内跑完了600公里,考试的时候就跟平时练车一样,开一小段路就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