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灯auto按键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汽车里面auto按纽在汽车主操控区里的一般含义是:自动模式。

auto按键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空调自动模式:auto按键在汽车空调上时,指的是自动空调模式,与手动的空调模式相区别。

2、车窗开关:开启后,只要按下开关窗,车窗可自动关闭,不用长时间按下。

3、自动大灯:指自动大灯,光线暗时自动亮。要停车熄火才按,听到响声后才起效,再次长按取消。目前市场上的在售车型,主要有两种样式的车灯开关:旋钮式和拨杆式。

4、自动雨刷:这个auto旋钮一般在高配置或者高档车型上常见,指自动感应雨刷。也就是说可以在下雨时,根据外界雨量的大小,来自动调节雨刮刮水的快慢。

5、自动驻车系统:自动驻车系统,一般就在电子手刹按钮的附近,作用就是在车辆走停的时候来起到驻车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