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汽车用什么毛巾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擦汽车用超细纤维毛巾、仿鹿皮毛巾、麂皮都比较好。以下是关于擦车用超细纤维毛巾、仿鹿皮毛巾、麂皮优点介绍:

超细纤维毛巾:

超细纤维毛巾是由超极细及坚韧的纤维织成,具有超强的组织结构,柔软坚韧的特性,既不损伤工作物及低落尘低离子含量的优点。

仿鹿皮毛巾:

仿鹿皮毛巾是指手感象鹿皮般柔软的皮革,PVA材料。其特点是表面平滑纤细、抗皱性强、吸水性强、易洗耐磨、低温不硬、柔软、防臭等。其缺点是不可用开水蒸烫、不可暴晒。干燥是坚硬需湿润保存,长期不用可能会滋生细菌。

麂皮:

麂皮是一种野生动物麂的皮,粒面伤残较多,比羊皮厚实,纤维组织也较紧密,是加工绒面革的上等皮料。分为生麂皮和熟麂皮。现多用优质山羊皮、绵羊皮、鹿皮代替,经油鞣法制成的清洁用革,质地相当柔软,对于硬度不高的玻璃或者是其他东西相当有保护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