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单边桥技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单边桥的技巧:通过的方式是对着地上的车辙线;

单边桥:仪表中心点对准单边桥走就行。第二个桥:车后轮下单边后打左前轮;仪表:中间对准地上的一条白线即可;

起步:慢松离合;轻给油;保持半联动车开始启动;

坡起:缓慢上坡。到等待的位置;先捏离合;同时脚刹踩死;心中默数3秒钟;右手轻轻给油;油上来了右手别动;左手慢松离合;听到发动机声音变小或者车身轻轻颤抖;左手就别动了,保持住这个姿势;松脚刹。再给油;坡起成功;

绕桩:左手保持半联动状态,就是别松开离合但不是捏死;感觉就是最开始练的时候不给油车就能启动的那样;

进入第一个杆:左手离杆越近越好;左手过杆之后;往左打满,不是打死,打死容易熄火;感觉车轱辘要碰到黄线的时候,往右打满。第三根杆,杆在你手附近的时候打满。剩下的同理;在出最后一根杆的时候,往右拐一,直行一点距离后掉头。

单边要慢,离合配合好,如果感觉要熄火了,稍微给点油,别紧张,多练。记住左急右缓,打满的时候别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