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6越野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1.5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9L,影响油耗的主要因素如下:

1、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凹凸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势必增加油耗;

2、后备厢当仓库放货物 油耗加大,有的人将后备厢当成了仓库,不管有用没用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在后备厢内,增加了汽车自重,殊不知,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

3、错误的驾驶 多耗2至3倍油,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专家们曾做过加速行驶油耗试验,让车辆匀速行驶进入测试路段后,试车员将油门踩到底行驶,完成规定距离的行驶后发现,油耗比匀速行驶增加了2至3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1.5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1。这款车属于比较省油的类型,但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该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如今,市场上多了不少定位相似的对手,为了保持竞争力,上汽通用五菱借着热销顺势推出了2013款五菱宏光,也就是要介绍的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发动机等方面都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不错,性能很好,油耗大约在8个油吧,在这个价位来说很实用,比较适合个人家庭使用。配置实用,外形还比较漂亮,车价也比较便宜,影响油耗因素,低挡高速多耗10%的油,不注重保养也会多耗油,不保养发动机,多耗油10%,胎压不足 油耗增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