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威牌是什么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炫威牌指的是东风本田XR-V,是东风本田于2014年11月18日推出的全新小型SUV车型。搭载1.8L或者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作为基于本田CONCEPT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东风本田XR-V概念车更有自己的设计特点,线条刚硬有力,其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

1。车身尺寸:东风本田XR-V拥4270\u002F1772\u002F1605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610mm的轴距,轴距与广本缤智相同。全系采用215\u002F55 R17尺寸轮胎。

2。内饰方面:东风本田XR-V采用了黑色的风格,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车内用料和做工都很出色,采用了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为三环炮筒式设计。另外,中控台上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突出科技感,档杆两侧还采用了木纹装饰,内饰整体的高级感很强。

3。配置方面:XR-V全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和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搭载7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

4。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R-V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u002F6500rpm,最大扭矩169Nm\u002F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型还会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不过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两驱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