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sport和polo拉夫劳伦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olo sport和polo拉夫劳伦的区别:

1、品牌不同:

首先polo与polo-sport并不是同一个品牌,polo它是美国品牌,全名是Polo-Ralph-Lauren,中文名叫做拉尔夫-劳伦,而polo-sport则是运动品牌,它也来自美国,但两个品牌的来源就完全不一样。

2、产品不同:

其次两者的产品类型也是不一样,polo的产品是服装、箱包等等,它主要有套装、毛衣、外套、衬衫、箱包等等产品。而polo-sport主要以运动休闲服饰为主,比如钓鱼服、高尔夫球衣等等。

3、档次不同:

最后polo-sport的档次是要比polo低,polo属于中高端档次,它的用户主要集中在中等和高收入人群,并且有很多社会名流,属于奢侈品行列,而polo-sport属于中低端档次,面对普通消费者而推出的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