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RV是XRecreationVehicle的缩写,X代表的是对未知的探索、对未来的无限可能。Recreation娱乐休闲。Vehicle车辆,交通工具。是本田CRV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SUV汽车。

东风本田XR-V是东风本田于2014年11月18日推出的全新小型SUV车型,与广本缤智为同平台。2022年8月28日,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一代本田XR-V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以本田XR-V2023款1.5LCVT热爱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380毫米、1790毫米、159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整备质量为1330千克,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L124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千瓦,最大扭矩为145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