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后视镜加热开关位于中控屏下方的后窗除雾器开关按钮,后视镜加热功能即会同步开启,还有车型后视镜加热开关在主驾驶位门板上。因为车型不同位置也会有所不同。

开启后视镜加热后表面的雾或霜就会消除。当然,后视镜加热需要一定的时间,并不是开启之后立刻就加热到可以除雾的温度,驾驶员切勿掉以轻心。后窗除雾功能在开启一段时间后会自动关闭,车主如需持续使用,可再次开启。

加热后视镜一般在冬季较实用。冬季早上在开车的时候都会发现我们全车的玻璃上几乎都有霜,用毛巾很难擦除。前风挡玻璃结霜可以在着车后开暖气吹玻璃可以去除,后风挡玻璃的霜气可以通过开启后风窗加热开关,通过后风窗玻璃内的加热丝加热可以去除。

带有后视镜加热的车,冬季后视镜结霜或冻冰后,只要打开后风窗除霜开关,电动后视镜也会开始加热,后视镜上的霜或冰很快就会消失,这样会给司机带来极大的方便。

后视镜加热功能的使用注意事项:

1、后视镜加热功能可以让后视镜上的雾气和霜气消散掉,但如果外面是下着雨的话,镜面上的雨滴是很难消除掉的;

2、后视镜加热功能一般是在外界温度小于20摄氏度的时候使用才会有效果,外界温度过高的话,按下后视镜加热按钮,后视镜不会开始加热工作;

3、后视镜加热功能的使用时间最好小于30分钟,这样不会对后视镜的使用寿命和清晰度造成较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