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改装声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科迈罗改装声浪一点都不好,科迈罗大黄蜂就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车:

1、大黄蜂车是雪佛兰进口车型科迈罗。它是影片中出现的大黄蜂的角色,雪佛兰也是大黄蜂引入场景的色彩模特,大黄蜂一直是ke的同义词,很容易辨认,容易让人记住;

2、另外,该车还配备了20寸铝合金车轮,运动外观套件,看起来更具运动张力,同时也保证了操控性能;

3、大黄蜂科迈罗这款车外观霸道、颜色鲜黄色的车被称为“大黄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不建议改,3.6的声浪调教在这个价位级别算是优秀了。典型的美式肌肉咆哮,真所谓美国几个汽车老厂向经典致敬。但声音肯定也没电视里那么大。 camaro ss 和 zl1的声浪那才是真心震撼。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迈罗改装声浪挺好的,但是需要直接换全段的吧,换中尾段效果不大,而且你又要爆发力 就改M鼓吧 带劲的 因为M鼓是回压的 扭矩会稍微提升 声音也会提升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