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车别人开违章扣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人开车违章是和自己开车违章一样的处理流程。驾驶证扣分去车管所办理或者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本人去车管所办理处理违章的话,必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当地车管所局办理。代替办理违章的话,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车主本人第二代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当地车管所办理。

以下是交管12123(手机型号Android12)V2.9.1安卓版,违章扣分处理方法:

1、打开手机主菜单,点击选择交管12123。

2、点击左侧的机动车选项,继续下一步的操作。

3、在显示的页面上,点击选择车辆类型进行备案。

4、接下来点击选择主菜单,点击选择违法处理菜单。

5、然后点击右侧的查询选项,会显示当前车辆对应的道路信息。

6、处理完成以后,点击下方的网办进度查看处理进度。

车借给别人开有哪些负面影响

1、当把车子借给他人开以后,如果对方是没有驾驶证或者有饮酒驾驶车辆的行为,对于车主也会造成影响。

2、车借给别人开,如果发生了交通事故,对方拒绝承担责任,就需要由车主本人承担责任。

3、因为把车借给别人开发生了纠纷问题,也会使车主与借车的人感情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