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凹进去了如何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凹进去了的修复方法是:

1、若只是轻度凹陷,材料面积并没有变化,可以利用垫铁与合适的钣金锤慢慢矫正。

2、如果影响车身外观,建议去修理厂,让专业人员用小吸盘吸一下,看能不能修复。

3、如凹陷较深,且材料被拉伸,面积大于未变形前的面积可以先用钣金锤与垫铁大体敲平,再用填料修补。

4、用热水修复车身凹陷,当凹痕达到一定热度时,材料会变软,面积较大的凹痕会自动变化,逐渐变小。这时候如果能从里面推出来,凹痕就复原了。

5、如果凹陷区域比较小,一般需要采用专用钩子将凹陷处慢慢往外顶,直至恢复;当凹陷恢复后,一般会有一些不平整,这时候需要使用橡胶锤轻轻敲打,直至完全平整为止。

虽然汽车凹陷修复又被叫做无痕修复,但是很遗憾,在部分情况下难免会对车辆造成一定的损伤,虽然这个损伤很小,且看不到。从内部顶翘会对内部的损伤主要有两点,一个是支点,另一个是钣金背面的接触点如果不注意防护难免会有些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