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一键启动通电不启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一键启动通电不启动的原因有以下9点:

1、遥控钥匙没电:如果车内搭载的是无钥匙启动系统,钥匙的电池电量用完了,会出现车子感应不到钥匙的问题,可以将遥控钥匙换个新电池。

2、一键启动按钮内部接触不良或者按钮插头接触不良,这就需要进行专业的线路检修。

3、起动机及起动线路故障,检查起动机线路是否出现问题,看是否需要更换起动机。

4、车身和发动机接地线路接触不良,需要让4S店专业人员检修电路。

5、一键启动功能受到了干扰,可以将车钥匙放在感应槽,同时踩下刹车踏板。

6、电瓶电量不足,可以给电瓶进行充电或更换新的电瓶。

7、发电机损坏,会产生打不着火的现象,这种情况就得对发电机进行维修或更换。

8、燃油泵损坏,无法正常供油导致打不着火,这种情况就需要更换燃油泵。

9、发动机转速传感器损坏,传感器损坏导致传输的数据不正常,造成无法启动车辆,就需要更换发动机转速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