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漆都是一个面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漆都是一个面。

喷漆注意事项:

1. 选择比较好的汽车修理店:在给汽车整形喷漆时,要选择口碑好的、技术好的汽车修理店,有些经验丰富的修理师傅自己开的修车店就不错。

2. 提前谈好价格:如果不在4S店修车,到其它地方整形喷漆时,要提前谈好价格,具体多少钱,以免修完车后出现各种纠纷。

3. 整形要到位:汽车整形比较关键,整形整不好,车表面看起来不平整,非常影响美观。在修理师傅整形的时候,你要在一旁看着,仔细观察对方整形是否整平了。

4. 抹腻子要均匀:喷漆整形的第二步就是抹腻子了,抹完腻子,打磨平整后,要仔细的用手摸一摸,看看是否平整光滑,有没有凹凸不平的情况,如果有就要让其返工了。

5。喷漆注意地点和调漆:在喷漆时,要有合适的地方,一般正规的是有密闭的烤漆房,这样喷漆质量才有保证。喷漆完成后,要让车充分的晾干才行。喷漆尽量选择气温比较高的时候。汽车喷漆也算是汽车维修做的一件大项目了,要慎重选择,不然作出的效果颜色斑驳就很损坏形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