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3st和4st的区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米其林3st和4st的区别:

1、排水性能:米其林4st通过Evergrip技术带来了全新的花纹设计,相比于3st增加了超过50%的排水空间,具备良好的排水性能,在下雨天的时候,轮胎和地面之间就容易产生一层水膜,在一定程度上大大减少了水滑现象的出现。

2、橡胶配方:与3st相对比,米其林4st采用了新的花纹设计和新的橡胶配方,提升了新胎和旧胎的湿地制动性能和滚阻,使得安全性提高。

3、安全性能:米其林4st采用了全新的橡胶配方,有着非常出色的制动性能,这使得它在湿地刹车距离表现上也是极佳的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4、抗老化性:米其林4st采用的是全新的配方,使得其产品整体具有更强的抗老化性。即使发生了较为严重的磨损问题,4st仍然可以展现出良好的性能,大大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5、价格不同:

4st的胎冠与胎侧的聚酯层数为1层,而米其林3st为2层,产品的成本有所降低,且二者的花纹不一样,不同的花纹代表着不同的产品定位,所以3st会比4st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