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包过系统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是没有包过的,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作弊是属于违法行为,是不允许存在,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是场地车辆驾驶技能考试,是检验具体项目的测试。

考驾照科目二内容,根据驾照类型的不同而不同。

1、小车C1科目二考试的内容共有五项:倒车入库,半坡起步,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

2、小车C2有四项考试内容: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和直角转弯。

3、大车AB证的考试项目要比C证项目多很多,通常有桩考,半坡起步,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另外还有一些特殊路况,通过单边桥、限宽门、隧道、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急弯山区路、湿滑路以及紧急情况处理的考试。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

1、搭手调座位(确定调试到位);

2、系好安全带;

3、查看倒车镜(确定是否合适);

4、调整自己的心态(可做深呼吸,提醒自己要沉着、冷静、不慌、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