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和迈巴赫怎么区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迈巴赫与迈巴赫的区分方法:

1、区分标识,奔驰迈巴赫的标识是三叉星标志,而迈巴赫则类似于两个M字母重叠在一起。

2、奔驰迈巴赫车内一般是五人座,后排的座椅相连在一起。而迈巴赫则是四人座,后排座椅分隔开来。

3、看车尾的英文区分,迈巴赫屁股的英文写着Maybach。

4、车身长度不同,迈巴赫的车身长度比奔驰迈巴赫的车身长度要长,车身尺寸更大。

以奔驰迈巴赫2023款S 480 4MATIC为例,其车身长*宽*高(mm)为5470*1921*1510,轴距为3396mm,油箱容积为76L。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67匹,最大功率是270kw,最大扭矩是5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AT)。(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外观方面:保持着高端、大气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颇为肃穆大气的竖条格栅,周边带一圈银色镀铬饰条,下方三段式格栅两侧进气口同样采用镀铬包裹,十分精致。

车身结构:尾灯组采用了和奔驰S级相同的倒三角形设计,被贯穿式镀铬条相连,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尾部圆润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