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t打头的轿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T开头的轿车有两个,一个是骐达(TIIDA),一个是天籁(TEANA)。骐达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车。骐达被蕴涵了骐骥即千里马的意思,进一步解释就是骐骥千里、驰骋迅达。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名字来源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型轿车的曙光初现。

2021款骐达:

造型方面,2021款骐达延续老款车型的造型,提供红黑、白黑、橙色等车身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风格,提供全新的撞色内饰。

智能配置方面,2021款骐达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具有远程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共六大功能板块。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型搭载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

以骐达TIIDA 2021款 1.6L 手动乐动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39mm,轴距为2700mm。搭载1.6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2Ps,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2021款天籁:

外观设计上,2021款天籁全新推出了红黑和白黑双色外观,除2.0L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了17寸及以上尺寸的轮辋、LED大灯组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型还推出了魅影套装,集合了熏黑的尾标、前格栅镀铬饰条、轮辋、后扰流板,Midnight个性尾标等独特的外观配件。

内饰设计上,2021款天籁此次升级,打造了钢琴烤漆的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和排挡杆箱,以及采用了精致的软质材料包裹,提升座舱豪华感。另外,魅影套装还配备了豪华LED迎宾踏板和专属地毯。

以天籁 2021款 2.0L XE 专享版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39mm,轴距为2825mm。搭载2.0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特点介绍:

1、超智驾系统

2021款天籁在合资中高级车里率先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只需一键开启即可实现0-144km\u002Fh范围内的全速段智能巡航,无论是在城市或高速拥堵路段,亦或者是长途驾车状态,该系统都能让车辆稳稳地保持道路居中,并实现自动跟车、启停以及转向功能,有效减缓驾车疲劳。 这项智能科技不仅仅只搭载在2.0T中高配车型上,此次升级更普及至20万以内的2.0L XL Upper AD1 智行领航版车型,同时该车型版本还增加了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功能。

2、超智联系统

2021款天籁车联网系统实现全新升级,配备了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集远程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