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的发动机用的是通用的发动机,额定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

1、配置方面,提供了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液晶大屏、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而安全方面同样配备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排正面双气囊和侧气囊、倒车雷达和影像等配置;

2、舒适度也不错,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才是亮点,这个在其他同价位车上基本没怎么见到过,还是很棒的;

3、减震方面也做得不错,就算一些大的震动也会过滤得到位,日常用路况基本满足。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这款车现在销量很好,而且用户的口碑也是最好的,搭载的P-TEC发动机性能很稳定,油耗低质量不错。它的配置丰富,价格方面显得比较便宜,属于主打性价比的车子。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它属于小型SUV,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高,口碑也不错,车子的性价比比较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