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是国产还是合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是国产品牌。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

上汽大通汇聚全球顶尖资源,以技术为驱动,以领先为使命,致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技术理念平台。作为推动行业变革的先行者,上汽大通与行业的未来同行。

上汽大通以科技、信赖、进取为全新品牌价值,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逐步转型为数字化C2B跨界车企。

上汽大通率先探索的汽车制造C2B理念就是通过互联网和云计算,实现企业与用户及伙伴的数字化直联,用户参与全价值链的数据化互动和决策,与用户建立终身相伴的有温度的关系,为消费者打造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上汽大通品牌图型整体由三个银色三角形组合而成。造型简洁、大气,极具现代设计感和品质感。三个三角形分别代表科技、信赖和进取,是上汽大通品牌的核心价值。

图型所组成的向上箭头形状,既喻示着上汽大通积极向上、突破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更体现了上汽大通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品牌宗旨,以超越消费者期望为目标的品牌追求。

椭圆型的主题象征着上汽大通以世界为舞台,布局全球的战略视野,以及与上汽集团之间一脉相承的紧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