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车标是什么牌子车suv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菱形的车标SUV有:雷诺SUV车型包括:科雷傲、科雷嘉、卡缤(进口)等。

宝沃SUV车型包括:bx5、bx6、bx7、BX7、bx3等。

1、雷诺汽车。

雷诺车标大致呈现菱形状,雷诺公司以创始人路易斯-雷诺的姓氏命名。

其车标由四个菱形拼成一个大菱形图案,象征雷诺三兄弟与汽车工艺融为一体,同时四个菱形也代表雷诺在无限的四维空间内竞争、生存和发展;雷诺以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三心理念打造雷诺品牌形象。

以科雷傲 2019款 SCe200 两驱探享智惠版 国V为例:其车身尺寸为:长4672mm,宽1843mm,高1685mm,轴距为2705mm(该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2、宝沃汽车。

宝沃的标志是红白相间的三角形组成的钻石形状,其设计灵感来自德国不来梅旗帜,中间BORG和WARD代表着城堡守护者的意思,同时宝沃以主动智能专属定义为对客户的服务宗旨,以此彰显宝沃品牌严谨、先进的服务理念。

以宝沃BX7 2018款 28T 两驱舒适型 5座 国VI 为例:其车身尺寸为:长4715mm,宽1911mm,高1690mm,轴距为2760mm(该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