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杂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杂声大的原因有以下6点:

1、机油粘度过高;

解决方法:立刻诊断故障原因,抽出机油尺观察机油粘度是否过大,粘度过大更换合适的机油。

2、缸内积碳严重或气门漏气;

解决方法:活塞环弹力减弱时更换活塞环即可。

3、机脚胶老化或破损;

解决方法:机脚胶出现了损坏老化的现象,需要立刻去更换。

4、轮胎的花纹老化、磨损严重;

解决方法:检查一下压力表是否精确、调整好压力,及时更换轮胎即可。

5、汽车减震器漏油或损坏;

解决方法:建议车主到4s店或专业维修店更换密封部件或减震器。

6、发动机异响。

解决方法:更换脚垫或者更换发动机机油,除发动机积碳,清洗节气门,更换油垫和火花塞。

怠速状态下车内能明显听到后排有嗡嗡中低频噪音,非常扰人;行驶中不论挡位高低发动机转速上到1700转以后,引擎就会发出类似拖拉机声音,引擎发出类似拖拉机声音,是涡轮增压器介入后发出的固有噪音。

在车窗升到顶的那一刻,车厢与外界噪音还是有非常明显的隔绝感,并且发动机噪音的表现也不算扰人。但是帝豪gs的缺点在于胎噪较大,汽车的行驶速度越快,胎噪越大是无法避免的。